砗磲仓

改名了,原id:仓库大王,蹲坑躲着看热闹一自闭人

关于陆奥守吉行的一些联想


按例:仅自家本丸的私设。或者说衍生思考&角色分析,想到哪写到哪,以后可能随时增添删改。不同不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描写了一些场景,比起硬设更适合放在不同场合中观察的家伙。

我个人觉得最不容易暗堕的一把刀。

无论是他还是他的原主,我都非常非常喜欢。

感觉能独自承受和消化很多事,这刀是很了不起的家伙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奥守吉行。

*多数时间看起来像个愣头青(。)

*有着非常特殊的气场,周身弥漫着极接地气的风味,与【高冷】一词相对,被审神者戏称为【本丸地热】。

*基本上和本丸的大家相处的都很好,至今也没人见到他发火的样子。

*感觉新选组的刀们对其也只是碍于情面的过不去而已【。】

*对什么事情干劲都很足,遇到新鲜事物则更加如此。似乎有使不完的精神头,除了把他放置的时候()

*就算真的放置他,他也会自己给自己找事干

*除非命令他呆着不许动

*如此下来一刻钟不到就开始没精打采

*对于喜欢的事物表现出不加掩饰的热爱,对待不中意的事物会主动回避。

*似乎是【我不喜欢你但也尊重你的存在那就姑且不要引起争端】的态度。

*意外的豁达呢(?)

*非常有自己的想法。对于【是】或【非】有着相当明确的标准,但不会说服别人服从自己的标准,也不随大流的轻易认同别人的观点。在多样化的环境中能相当自在的生活而不陷入困惑。

*其实一点都不傻。

*精力旺盛,但是不会用在他觉得无意义的事情上。

*至于他对于【无意义】的标准,似乎不创造不实践没有经历可获得的事物对他而言都没什么吸引力

*特别认真讲话的时候,语速变慢,口音谜之标准,几乎听不出来土佐腔

*关于历史的走向问题本丸众刀曾有过几次讨论,包括和原主的一些关系。这个在一边听了很久的家伙终于开口发表自己的观点时,大家被他清醒的立场(和突然变得标准的发音)震了一下()

*一时陷入迷之沉默。

*直到这家伙哈哈大笑起来【干啥啊你们都瞅着我】才恢复了气氛()

*后来审神者才在别的刀口中听说件事。鹤丸的立场是【还真是被吓到了】。

*在本丸后院有一小块红薯田,是向审神者申请后获得的
*特别引以为豪的地盘
*收获季节会做很多相关的小吃或料理,包括深受短刀们欢迎的晾制红薯干

*干活的时候丝毫不觉得光膀子有什么尴尬的家伙
*在新选组的刀里绝对看不到这样的场面

*刀枪都用的很好。
*手合起来相当认真,但点到即止。
*过后会大大称赞对手的优势,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。

*对疼痛的耐受力很高。
*轻伤时完全不觉得自己哪里不能继续战斗,一脸夸张的笑着比划:【这有啥好手入的啊】
*中伤会觉得活动有点不便,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
*唯一一次重伤的时候审神者没有见到。据队友说他拒绝别人帮忙自己去手入了。一天过去再见到又是活生生的一条好汉

*那次重伤的原因他始终没有对审神者详细描述,但据同队的其他人说对面有同样持枪的家伙。

*几次被追问,他只是笑着说自己大意了,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

*会说一点英语,发音极富个人特色

*字写的不太好,但是也会认真写。
*有时为了表达清楚,抓耳挠腮想半天找不到措辞,会直接用画图代替。
*同样画的特别……有个人特色
*被本丸书画大师歌仙吐槽了一番后被抓去练字。

*在战场上是热血狂战士型,越打越来劲
*遇到本领高强的对手会非常兴奋觉得不虚此行
*就算重伤也要一决高下!→这样的心态。

*喜欢晒太阳。

*有一次内番结束,因为觉得天气好干脆躺在树荫下睡着了,审神者发现时还在睡,呼噜震天响,身边落满了树叶甚至还有小鸟停在他身上,路过的石切丸一脸“啊真好”的表情,绕道走开了。
*后来鸟越来越多,也不知道哪来的,落在他身上啄来啄去。
*有一只落在他脸上的时候,被他一个喷嚏打飞,其他的小鸟也被吓得腾空而起()
*醒了吸吸鼻子一脸茫然

*酒量似乎相当好,喝高了会很high,能不停的炒气氛,有他在宴会上绝不会没话聊

*喝多了会傻笑
*再多就开始迷迷糊糊
*再多就会咕咚一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
*……姑且不发酒疯,全是酒品好吧。

*虽然整天大大咧咧的样子,但似乎有一块始终不愿意跟人分享的内心空间

*无论谁做什么事根本无法接触到那个保留空间里去。

*那一块空间似乎被他保护的相当好。

*究竟是什么呢。




*偶尔安静独处的时候,谁都不会去打扰他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砗磲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