砗磲仓

改名了,原id:仓库大王,蹲坑躲着看热闹一自闭人

【无极娟】 安全词

angry那啥,背景大概是娟在广州上大学,无极有个小公寓在阿娟大学附近,阿娟跟他还没确定恋爱关系

无极有轻微粗口  阿娟有批  都ok的话再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!”开锁声响起的时候,无极正倚在客厅沙发上看电影。他面无表情的向门口望去,一个穿着T恤的青年人进门,正扶着门把手换鞋。他手里提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,袋口里支楞出一段儿葱,整个人看起来像刚运动完,汗津津的,还稍微带点喘,把钥匙挂在门边就走了进来。


无极坐着没动,看着阿娟把塑料袋里的青菜、肉类一件件掏出来放在餐桌上,边整理边念念有词。


“没有菜心了”,刘家娟忙活着说,“我买了生菜。晚上就弄个腊肠饭、灼个青菜……我还买了熟食,白切鸡,行吗?”


无极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又转过头看向电视机。


“好,那就这样!”阿娟仿佛得到了肯定,“我刚顺便跑步去了,先冲个凉,一会儿就做饭哈。”他说着走到无极的沙发边,对着他掏了掏口袋,然后递过来一卷儿钱。


“干嘛?”无极抬眼,问道。

“剩下的。你给太多了。都说了买菜用不了这么多。”

“你留着吧。”无极平淡的说。

“我不要你的钱。”阿娟说,“我给你放这儿了。”


他把手里的纸币留在茶几上,转身进了洗手间。直到几分钟后淋浴声响起,无极才狠狠的叹了口气。


“他妈的,傻。”无极盯着那卷钱,心里骂道。


刘家娟再出现在客厅的时候,换成了一身稍微褪色的工字背心配运动短裤。背心的开口很大,他胸口和肋间大片湿润的皮肤都露在外面,修长的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。他一边擦着湿湿的毛栗子头,一边旁若无人的往厨房走。


“站住。”无极命令道。

“怎么了?”阿娟愣了一下。

“我送你的衣服呢?”无极盯着他问。

“哦那个啊。那个牌子货,留着训练再穿吧,在屋里我穿我自己的就行了。”


他说的无辜又轻松,仿佛这事儿天经地义。但无极听着,心里的无名火却越涨越高。阿娟手脚麻利,没多久饭菜就如数上桌,等他俩吃完饭,阿娟习惯性的站起来准备收拾碗筷,无极却伸手拉住了他。

“你别再忙活了。”无极说。


阿娟一脸茫然。他之前只是帮无极搞搞家务,无极就让他有空可以到自己公寓里休息,这对住在没空调的老旧宿舍的阿娟来说 已经是在改善生活了,何况无极在他眼中有时就像个根本不懂柴米油盐的小孩儿,他不擅长做的就换自己来做,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?


“为什么?”阿娟问。

“我叫你来不是让你当家政的。”无极回道。


一句话把刘家娟噎的不行,他干脆把碗筷放在桌上,直视着无极。

“我不做难道等你来做吗?”阿娟反驳,“你根本什么都不会。”

“我可以叫送餐、请阿姨,不用你管。”

“随手就能做的事为什么要浪费钱?”阿娟觉得匪夷所思。

“我跟你不一样,我不差这点钱。”


无极话音未落,立刻就开始后悔。他虽争强好胜,但并不算冲动,可在阿娟面前说话时却不知怎么总兜不住嘴。好在阿娟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他,也不打算争执下去,他离开餐桌径直走向门口,把挂在衣帽钩上的书包摘下来,伸手从里面掏出一身漂亮的运动服。


“还你!”阿娟把衣服往无极怀里一摔,“我走了!”


“你干嘛去?”无极大声问道,起身拽住阿娟。

“我给你干活是不想欠你人情!”阿娟直白的说,“否则你说我该干嘛?” 

“你可以继续做‘送外卖’的。”无极盯着他,扬起眉毛讽刺道。



之后的事情——在刘家娟看来——发展的简直莫名其妙。他本来想冲无极面门挥一拳,却被预判一般中途截住,手臂被无极顺势反剪,牢牢扣起。阿娟吃痛想去勾无极的腿,无极却突然发力,拽着他快速后退两步,背靠墙边站的稳稳当当,任阿娟怎么挣扎,对方几乎是纹丝不动。阿娟本是想泄愤,现在可好,自己被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死死拧着,无极面不改色的提溜着他,仿佛猎人提溜着刚打的鹿。


“还来吗?”无极垂眼看着阿娟问道。他松开手用力往前一推,阿娟趔趄了两步才勉强稳住。他满眼不服,瞪着无极一言不发。


“哟,生气啦。”无极嗤笑道,“再来嘛,我让你。”


话音未落阿娟已经扑上来,无极一蹲、一捞,直接卸了阿娟的劲,顺势把他扛到了肩膀上。他丝毫不理会阿娟的扭打叫骂,站起身来就大步流星的往卧室走。

评论(8)
热度(1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砗磲仓 | Powered by LOFTER